close

 

腰果花這裡是神奇的餐廳,吃完這裡面的餐點,你會覺得飽,覺得美味,重點是吃完覺得身體沒負擔,下午不會昏昏欲睡!用低溫烹調料理,每一種食材一種特定溫度,運用溫度造就美好料理,而且就連老闆自己都因為正確的飲食瘦了20KG!(真的是沒說都不知道她有這麼胖過!)我想吃對食物真的對身體非常非常的重要!!

 

非常推薦你們來品嚐一次,為的就是吃看看,什麼樣叫做美味健康飲食。

一餐就可以吃進豐富的蔬菜還有營養的蛋白質,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餐,吃完後,下午都不會太飽想睡,反而好有精神,大讚!

 

 

#健身飲食  #保健飲食  #新竹餐廳  #新竹推薦  #新竹美食 #腰果花 

 


 

 

腰果花的地點很簡單,就在公道五路上,不會很難找,只要不要衝過頭就好^^“

白板上簡單明瞭的介紹今天的主要菜色有哪些,都是可以補充營養蛋白質唷!

 

 

 

門口除了一堆香草之外,還有塌棵菜~

原本都是種在室內的生菜,現在店家放了一株在外面自然生長,

原來塌棵菜照射陽光生長會這長成這樣一圈圈,這個生菜很美味喔,一點都不會有苦澀感。

 

 

 

 

 

平日中午就來了好多人,我大概快一點到達,

不管一群同事或是一個人前往,都無所謂,這裡很輕鬆自在。

 

 

 

 

今天挑了落地窗邊的兩人座位,這座位比較安靜些,缺點當然就是稍微熱了點。

 

 

 

半自助式服務:茶水要自助取用,還有用完餐也是要自助送回餐檯!

 

 

 

距離我一訪到現在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這個菜單又新增了不同的菜色,

今天我們點一份迷途小羔羊,還有一份烤牛蒜飯

 

 

 

 

 

餐點會附上一份暖胃飲,每天可能不太一樣,

今天個別來了:羅漢果紅茶 / 蔬菜湯

 

羅漢果紅茶非常開胃唷~我男友很喜歡這一杯紅茶!

蔬菜湯則是綜合了好多的綜合蔬菜煮成的湯品,裡面還有做紅豆茶的渣渣下去熬煮~

可以說是營養滿分的一杯湯。

 

 

 

 

 

迷途小羔羊 $650 (猴子餐/單份肉)

 

 

不得了了,這裡的羊小排超好吃!!!

雖然看外表還無法證實,等我切開來你就知道了!

 

 

我每次看到這一盤繽紛五顏六色,我就心情愉快啊!!

我們要是餐餐都可以吃到這麼多顏色的蔬菜該有多棒~

而且蔬菜也都是經過低溫烹調,有的是烤過的蔬菜,

每一樣蔬菜我都愛!聽說老闆要開始加入豆薯(左方白白的一片)真是令人開心,

豆薯其實可以生吃,但是烤過甜度更增添,脆脆甜甜的口感每個人都愛。

另外還有低溫烹調過的紫高麗菜也不會像生菜的難咀嚼,

這家是我難得吃到烹調過的紫高麗喔!

 

其實我個人覺得女生不用配糙米飯,光吃盤裡面的蔬菜和主食就可以飽了,

重點是吃"飯"好像都需要重口味的來配飯,這盤裡面都沒有重口味食物配飯,

我自己是覺得加點主食"地瓜"比較剛好~~(不然外帶下午吃糙米飯也是可以)

 

 

 

 

 

當我用刀子切著羊肉時,深深感受到羊排的柔軟呀~

這樣的價位吃到一整份的羊排,實在是非常美好!!

羊肉的營養價值也很高,鈣與鐵的含量都比牛/豬還高唷~

 

羊肉除了軟嫩多汁之外,還沒有腥味,我自己是愛吃得不得了(哈)

 

 

 

一旁還有店家特製的沾醬,你們千萬別客氣,直接就倒在砧板上用羊肉沾取就好,

砧板就是不怕髒~大膽的用餐吧!

 

 

 

我把一旁的檸檬擠上蔬菜,多了一股微酸的清香。

而且神奇的事情發生惹!紫高麗菜碰上酸居然變成粉紅色~~woo~~~

 

 

 

 

另外這個薑黃糙米飯可以增加飽足感,我自己外帶回家冷冷吃也好吃,

想要增加米飯滑潤度可以加點一個水波蛋!

 

 

 

 

 

 

烤牛蒜飯

 

 

這裡的另一款人氣餐點就是蒜飯!

主要以澱粉為主,裡面有健康米組合,裡面的肉是切成小塊狀,方便拌食。

一旁還有節氣蔬菜,營養均衡!很適合食量比較大的男生~

(我自己是覺得我吃不完這麼多,而且黑米飯/薑黃飯/胡椒糙米,

口感其實會比較有咀嚼感,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先試試看砧板系列的餐點。)

 

 

 

蒜飯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很多蒜末,鋪在上面的蒜末請大家趁著鐵鍋還熱著,

趕緊拌開,這樣香氣會更濃厚。

 

 

 

 

牛肉可是採用澳洲和牛唷唷唷~~~~~~

菜單上沒有明示,這是老闆跟我說的!

所以牛肉可是肉香軟嫩。 媽呀~看了真的好餓。

 

 

 

 

蒜飯還有放上一顆水波蛋!大家樣趁熱一起攪拌,可以增添蒜飯的濕潤度。

而且這裡都是人道飼養有機雞蛋,一顆雞蛋可是不便宜,

店家說一次可以吃兩顆蛋沒問題,因為好的雞蛋都可以為人體所吸收~

蛋完全無腥味,蛋黃可好吃了。

 

 

 

 

另外加點的水波蛋是這樣送上桌的,小杯子裡面有放些鹽巴和黑胡椒

我們將雞蛋打入杯中,再倒入餐點上即可。

 

 

 

 

 

 

 

 

另外愛吃辣的別忘了加點店家自製的特製辣椒醬

有分素食辣椒醬和干貝辣椒醬~~~

今天品嚐的是干貝辣椒醬,又鮮又辣,絕對是嗜辣者的最愛~

裡面可是加了干貝下去炒呢~店家也有販售唷!

 

 

 

 

現在剛好是地瓜的季節到了,如果你要把澱粉加價換成地瓜也不賴~

一條洗得很乾淨的地瓜,用蒸烤的方式料理,直接連皮吃(聽說醬子才不會放屁,哈)。

 

 

 

 

 

餐後另外加點個熱飲也不錯!

前方是虹吸的黑咖啡,經過炭培的黑咖啡,利用虹吸的方式製作,

咖啡帶點果酸香口感,沒有過於苦澀的咖啡味,溫順不刺激。

 

 

 

另外一杯也是用虹吸壺製作的熱飲 - 菊花玉米鬚茶

 

 

 

因為店內的飲品都是用虹吸壺製作,這一杯菊花玉米鬚可是需要花費15分鐘熬煮茶湯才能完成。

下面就是製作過程~!前台製作公開透明呀。

主要材料有新鮮玉米鬚烘烤過/杭州無毒菊花/紅棗/枸杞

 

 

 

 

 

 

 

 

 

 

 

 

 

接著腰果花這裡也有一大面的光譜生菜牆,第二次來已經不覺得驚訝了,

利用LED照射的生菜,不怕外面的污染,健康又美味,直接摘了就能吃!

 

 

 

 

另外再帶一下空間給大家參考,非常的開放式,所以大家聊天的音量要記得克制。

 

 

 

最後大家吃完的餐盤要自己拿到櫃台旁的餐檯。

 

 

 

 

櫃台的另一個角落則是販賣部,你吃到的食物,一部份在這裡都可以用老闆的進價買到!

老闆主要的理念是分享健康,所以這一部份真的用很便宜的售價在回饋顧客。

然後也有販售或是租借便當盒,因為環保關係,不提供外帶餐盒,

希望顧客自己攜帶便當盒,或是直接租借/購買都可以,這個理念我覺得滿棒的,

因為整體的餐廳就是走環保/健康的理念,相信大家都理解的。

 

 

 

 

 

 

 

 

 

 

延伸閱讀:(一訪)

 

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新竹第一家Sous Vide 舒肥法低溫烹調 -

健身最愛來的餐廳!公道五路餐廳(附菜單)

http://pennyanita.blogspot.com/2016/01/sous-vide.html

 

 

 

 

 

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300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267號

(03) 571-1319

營業時間:11:00-21:00



 

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http://goo.gl/hXvaP2

 

 

 

 

 

本文為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penn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