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常常去醫美,不得不說我覺得最經濟實惠就是淨膚雷射了。

 



 


官網上的引言:亞洲人易有色素沈澱及斑點問題,如果長時間曝曬或錯誤使用保養品,小心都可能會有斑點或變黑的困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症狀,可以嘗試採用雙波長的靚白淨膚雷射來解決惱人的斑點問題,靚白淨膚雷射適合的年齡層範圍相當廣,膚況佳者也可做為每個月的基礎保養,達到讓肌膚色澤均勻、抑制出油與縮小毛孔的功效。

 



 



 


之前我在緻美做過淨膚雷射,在更以前也在別的診所做過,對於淨膚雷射的印象極好~~不需要敷麻藥,大部分不會感到什麼痛感,就是簡單的躺在上面放輕鬆,就以擁有透亮的膚質維持。不過最近卻有其他患者爆料,去了某間診所做淨膚雷射卻讓自己的臉變成紅斑臉,讓人看了直搖頭,我做了那麼多次都沒這樣的狀況,真的是要慎選啊!!

 



 



 

 

 








 



 


 



 



 


大家要先預約好時間再來,緻美診所都要預約的喔~

 


這一家的質感很優質,緻美診所裝潢不是那種奢華裝潢,不過看起來的質感都很貴婦款,

 


特別只接待給有預約的朋友,而且私密感都維持得很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隔間~

 


首先要先卸妝給醫生診療一下,第一次去打淨膚我的皮膚好乾喔~ 都有些小脫皮~~ >"<

 



 


 



 



 


因為我知道做完任何一種臉部雷射都需要在一個禮拜內極力做好保濕,才能維持最好狀態,

 

 

 


所以我把我家新買的面膜帶來給醫生確認是否能用,記得有維他命C成分的就不要使用。





 



 

 

 



 


各年齡層皆適合的雙波長靚白淨膚雷射 

 


1. 青少年:油脂分泌過剩而衍生的毛孔粗大 

 


2. 粉領上班族:長期化妝導致毛孔阻塞與粗大 

 


3. 熟女貴婦:膚色不均、色素斑、黑斑等問題 

 


4. 酷哥辣妹:刺青移除

 


(擷自官網)

 



 

 

 


我主要保養是希望可以更靓白透亮些,然後痘痘要持續維持不復發,然後膚色均勻,看起來有光澤 ^^

 



 



 


 



 


這次的淨膚雷射過程,醫生說我眼睛周圍太乾,所以這次沒幫我打眼周,要好好保持保濕下次再打,這次也打了嘴唇,嘴唇打的時候稍為刺激些,不過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有任何不舒服的過程都可以隨時跟醫生說喔~~~

 



 



 


(我這三次都各別一個月預約一次,我把三次寫成一篇分享,所以衣服會不同是正常,醫生也剛好不同人。)

 



 


 


(第一次施打淨膚)

 



 


 



 


(第二次施打淨膚)

 



 


 



 


(第三次施打淨膚)

 



 



 



 


細心的施打完淨膚雷射後,就要立刻敷上冰涼的面膜來退紅,順便保濕加強!

 



 


 



 



 






 



 



 



 



 


淨膚雷射基本上打完會有一些紅紅的部位,但還不至於到不能見人,

 


算是很基礎款別擔心~~ 完成之後皮膚除了水嫩之外,還很亮!!

 

 

 


即使我本身就不是白肉底,但我還是很追求皮膚基礎的光澤度,因為常熬夜真的臉色搞得很菜啊!





 


(上圖為第一次施打完)

 



 



 


 


(上圖為第二次淨膚施打完)

 



 



 


 


(上圖為第三次淨膚施打完)

 



 



 


最後會幫你上隔離,還是可以出去逛街沒有問題。

 



 


 



 


整個淨膚雷射下來大概需要個一小時的時間,除了前面醫生諮詢之外,

 


最後還要聽聽術後保養要留意什麼,記得下個行程別去泡溫泉/蒸氣室啊~~ 

 


不然才剛縮了毛孔又放大............XD

 



 



 


淨膚雷射可以說是醫美診所裡面初階入門款,我自己非常喜歡淨膚雷射,

 


一個月可以來保養一次,每一次的價位都算平實親人,當成每月保養,

 


可以提升肌膚光亮感喔~

 



 


 



 


 



 


 



 



 


基本上把肌膚維持在一定的基礎,就可以延緩老化速度,配合自己的飲食習慣和運動,可以讓自己比其他人慢一點走入衰老期喔!!尤其準備要跨過30大關,身體的修復程度都會降低許多,千萬要愛自己的肌膚,另一半也會更愛你~~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