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你何必如此咄咄逼人?政府,你為何掩蓋住你的良心?民眾,放心吧,八方雲集真的是一個好企業。



從小,長輩和老師都教育我們要有同理心,要誠實,並且要負責。

這一次的食安風波,再次的向我們證實正義永遠站在良心商人這一邊。

欺瞞,永遠都無法一手遮天!



八方雲集也因為這一次的食安風波而有相當大的影響,開拓到香港市場去,

被宣告不准用台灣的油品,台灣啊,因為頂新集團,整個被蒙羞啦!

















這一次的參訪八方雲集,主題不是要跟大家宣導東西有多好吃,這一整段過程,

食物好吃只是其中一部分,不過最令我開心的還是見到了八方雲集的林家鈺董事長

究竟他有什麼話想要跟大家說,八方雲集的企業領導人究竟是怎樣的人,

就在今天,跟大家分享。

(你們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好奇吧! 因為領導人的個性為何,整體企業的走向都會隨之變動。)









從47歲才開始賣起水餃,賣水餃之前,林家鈺董事長到底在做什麼?

以前的他,是個電機老闆,因股票慘賠了兩千多萬,虧到幾乎一無所有的他,

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包的水餃,就這樣,開始在天母開了第一家小小的【八方雲集】。



當天董事長和我們分享,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很道地的台灣人,

講話實實在在,並且富有愛心,夫妻倆熱心公益且默默行善,

夫妻兩非常重視窮困小孩的學習教育,甚至還成立的八方雲集基金會,

一般我們收養流浪狗就已經很有愛心,但林家鈺夫婦卻很有愛心的帶了幾位家境非常困難的孩子進來家裡住,

我想如此的大愛,真的沒有幾人能做到。













近幾年的慢跑豆漿盃,也是全數的費用都用來做公益,路跑費用全由八方雲集這裡負責,

這麼熱心在公益的企業真是不多見。政府應該要獎勵才是!!





林董事長也因為中年再度創業,更加感念,他所開設的加盟店,大多加盟主都是中年轉業,

八方雲集用合理的價格來讓每個加盟店能經營得更順暢,甚至協助翻修的成本,

也因如此的懂利益共享,讓全台有了七百多家的【八方雲集】,

我想,當每個人跟董事長談話,你就能懂他眼中散發出來的力量,這就是一個誠懇企業主的負責任態度。





這一次的食安風坡,讓八方雲集蒙上的一層灰,但我相信民眾們不會被誇大的媒體給蒙蔽,

在我參觀工廠時,不自覺驕傲,覺得台灣有良心的企業還是很多的,像我自己大學時也在義美的工廠待過,

和八方雲集工廠很類似,每一條產線都保持相當乾淨的環境,我想八方雲集堅持用最好的食品給客人,

也會用最乾淨的環境來保護他們的原物料。(而且我發現裡面的員工都是台灣人~)





















食安風波啊~ 我怎麼覺得錯的人不是八方雲集?

用同理心來想,所有受害的企業,都是因為相信政府的認證,甚至還是選擇較貴的食材,

我們給予政府如此的信任,卻換來如此的背叛。





各位朋友,您真的不用擔心八方雲集的任何物料,就我看來,他們的原物料單純到不行,

就跟義美一樣都是屬於台灣值得驕傲的企業之一。
































 



 



 


 



 



 


下列為原物料來源,上網查詢,物料清楚可知。

 



 


























【八方雲集】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way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方雲集 林家鈺
    全站熱搜

    penn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