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晶漾皮膚專科(大坪林捷運站)大概也一個月有了吧~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除去腋下多汗困擾的方式之一。

 


在皮膚科裡其實也有可以做手術,把汗腺刮除,不過現在技術進步很快,

 


已經可以用無痛又不留疤的非入侵方式來解決這困擾喔!!

 



 


這陣子我還真是感觸多多,想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這一家晶漾診所就位在大坪林捷運站,非常顯眼,捷運到達也很方便。

 


之前我男友的弟弟就是在這裡看皮膚,這裡其實就是皮膚科診所~

 


不過現在真的好多元化,今天是來找楊院長做Miradry微舒淨腋下除汗,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還有感想 ^^

 



 



 



 


一開始您可以先來這裡做諮詢,確認好你的症狀適合做這一項治療就可以。

 



 


 



 


那以下是我拍攝診所裡面的介紹,稍微跟大家分享!

 


畢竟算是台灣比較新的儀器,還是先多多爬文會比較心安 ^^

 






miraDry微舒淨治療能量溫度維持60℃,到達此溫度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而表皮層則受到水冷卻保護機制,降至 15℃的範圍 。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真皮層部會產生灼傷。經臨床證實,患者在治療後十二個月有效性和穩定度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滿意度高達90%,透過醫師的專業診療,搭配miraDry精密的能量傳導技術,已成功獲得上千名患者的肯定。(截取自網路介紹)


 


 



 


 



 


 



 


 



 

最後一個副作用我愛!!哈哈,損失越多越好!

 



 



 


非侵入式、安全、無疤、效果良好



簡單四步驟: 

Step1 專業皮膚科的診斷 

Step2 區域標示記號及麻醉

Step3 微波精準破壞汗腺 

Step4 術後舒適冰敷即可


 


你在前幾天最好先自己刮毛,如果忘了刮,診所也是可以幫忙處理。

 


▼首先會先在腋下塗抹麻藥,需要等個30分鐘。









▼接下來塗好麻藥就敷上保鮮膜,如果這個樣子你不害羞可以到客廳去看看電視等候。










▼接著卸完麻藥要到診療間等楊院長。















▼楊院長會先將腋下要治療的尺寸確認,然後不停的跟我聊天,


他說他也有做Miradry微舒淨這個療程,他自己也有寫記錄耶 XD





偷偷找到楊院長的記錄分享給你們,他的文章當然專業很多~























▼轉好之後,我的腋下頓時變得很複雜,看起來一堆格子~















▼楊院長很仔細的跟我講解這台新儀器其實非常容易操作,


在國外甚至都可以給護士來操作,因為儀器真的設計的簡單,


不過在台灣一定要醫生親自治療,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是多了一種安心。















▼楊醫師在過程中都跟我有說有笑,在治療時,幾乎沒有太大的痛感,


會感覺到儀器是像是章魚嘴在吸你的腋下。我倒是覺得麻藥敷得好就不會痛,


不過有打到幾個地方會感受到熱度,部位不多,但記得跟醫生說,這樣才能幫你調整 ~





總之Miradry微舒淨非侵入性治療,跟開刀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所以不必緊張。
















▼兩邊的腋下治療約莫要40分鐘,其實有段時間,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跟楊院長聊天,


多多了解術後要注意什麼。













▼好了之後會敷上冰袋,因為現在是敷了麻藥,所以你沒什麼太多熱的感覺,


等到麻藥退了,你就會感受到很熱的腋下,等等你就可以看到Miradry微舒淨治療後的樣子。












▼後續會拿一些藥回家吃,然後還有一小個藥膏和兩個冰袋,最後記得要聽術後照顧,順便預約回診!!



















當天治療完的腋下,沒有外傷,也沒有太多異樣。


但是大約過了兩三個小時,麻藥完全退了,就會感受到很熱的感覺!!記得還是要注意冰鎮。













▼第二天,一起床就感覺自己像綠巨人浩克!!


因為手臂變得超腫的,腫到自己都發笑了~~ 真的變好胖的感覺,哈哈哈


這時候一樣持續冰敷,會感受到肌膚變得很敏感,磨擦的時候就會感覺得有點不舒服,
















▼看到整個施打的附近都腫起來的,有點醜......















▼第三天接著持續吃藥,然後繼續冰敷,腫很大的部分就消了~


不過在肌膚深層你可以感受到腫塊,壓了會有點痛,磨擦還是不舒服,


腋下還是處於很敏感的狀態,記得要溫柔對待,洗澡的時候不能大力搓揉喔~
















▼接著大概一個禮拜回診















▼忘了說這裡的客廳有準備一些小點心和飲品讓大家享用。















▼接著等楊醫師親自來檢查後續復原。















▼手臂的大小跟之前一樣,沒有發腫,但明顯可以看到腋下處有明顯的腫塊,


腫塊還沒消除,醫生說這得要看每個人的體質,有人消得快,有人消得慢。


大概還要再跟它共處幾個禮拜。 依我親身經驗,我大概一個月深層腫塊才差不多消失,每人復原時間不一,給大家參考。


























▼治療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腋下的毛髮真的有減少不少,


而且生長速度也慢,倒是另一個意外的驚喜。
















▼夏天要到了,其實要我流汗是輕而易舉的,隨隨便便快走就能流汗成這樣,


我從小就很會流汗,還記得幼稚園運動會跳大會操,流了好多汗,我媽還特別跑過來幫我擦汗,哈,覺得非常有趣,不過有趣的另一面,也會讓我感到困擾!!為什麼我會來做Miradry微舒淨治療,就是我不希望我很容易流汗變成一個笑話~





我的腋下當然一樣容易流汗,常常會讓衣服腋下濕了一塊,這樣真的非常尷尬!


難怪這麼多藝人名模都要來做Miradry微舒淨,這樣也不怕弄髒衣服,也不尷尬~


腋下流汗最容易臭臭,而且汗漬容易讓衣服變黃。













▼雖然我下面這張拍得不是很明顯,但這是未治療前,我老是腋下會濕!!


汗乾了就容易臭臭~~~~~ (我覺得我拍得好真實>"< 真犧牲~~)












▼現在我治療後,很快就可以感受到它很棒的地方~


你看一樣流汗,腋下的部位真的保持乾爽,非常棒!


而且又不臭,整個讓人自信度大提昇啊!












▼對照衣服脖子下流汗都濕透了,腋下依然乾爽~~


洗衣服都覺得輕鬆很多 XD 不用特別刷衣服腋下部位,都可以很乾淨ㄟ :P












心得:





Miradry微舒淨(香香微波)可以幫助到對腋下多汗的朋友解決他的困擾,而且無需動刀手術,只需要準備個兩小時的時間來診所,大約90%的人都可以一次就好,不需要來好多次,雖然費用不便宜,但我想只要你有這方便的需求,你會覺得值得。





像我讀書的時候就有一位女同學腋下總是會散發出一股異味,著實讓人覺得難受,相信她自己也不好受,如果當時就有Miradry微舒淨就可以改善他的腋下問題。





香香微波除了可以改善你的多汗,也可以減少你的異味,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去晶漾皮膚專科洽詢喔!!

















晶漾新店:02-89127338


★Line:101skin


★晶樣景安:02-22469811


★Line:101beauty


★官方網站:http://www.101skin.com.tw/


預約諮詢:http://www.101skin.com.tw/reserv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