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的眼睛,大家也喜歡我的眼睛,擁有一副水汪汪的愛笑眼睛是我的驕傲之一,

 

其實我的睫毛也是很長的!!而且很健康,總是會有人問,我的睫毛是真的嗎?

 

呵呵,當然是真的啊!!不過現在科技過於進步,美顏app一個比一個還兇,

 

睫毛這東西超容易被美顏app吃掉!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美顏app自拍會很難受的,

 

那麼睫毛的增長、增濃、增翹就不能錯過!

 

今天要推薦的這一家是在板橋新埔捷運站大樓裡面的【板橋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

 

我其實私底下的生活是很懶的,其實光要我預約去接睫毛我就很懶,

 

但是對於一些特別活動之前,例如要出席活動、出國、或是重大節日我都會去預約,

 

我希望保持我的拍照畫面美觀,所以接睫毛就成為了必備事項之一, 你也是嗎?

 

 

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8號  (新埔捷運站)

預約:0955 853 255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下面左邊是我的天生睫毛拍照畫面,是不是睫毛就是等於0呢?哈哈

 

第二張是我剛接完當下拍的畫面~第三張則是過了四五天的相片(我也去燙了頭髮)

 

 

 

 

 

 

其實朋友推薦給我愷蒂美睫,我一開始也是心存遲疑,因為美睫美甲紋繡這東西齁!!

 

我超挑的XD

 

尤其沒去過的特別緊張,深怕一個接的不是自己愛的,會浪費的彼此時間,還會浪費錢,

 

所以我去之前都有偷偷去愷蒂美睫粉專觀察好一陣子的~ 看到他們每一次的作品發佈都超美的,

 

整個很吸引人啊~你們一定要點進去自己看看才知道!!

 

然後,愷蒂美睫的位置非常的得天獨厚,它居然就在『新埔捷運站』大樓樓上!

超級方便的,完全不會淋雨,外縣市來的也很方便~

 

 

 

今天預約的愷蒂美睫師是 『慎君老師』,慎君本身就是個美女,

 

真心就覺得把自己交到她手上就會跟她一樣美~

 

一開始的諮詢老師們都很細心的觀察我的原生睫毛再做推薦款

 

 

 

 

 

最後討論了一下,希望不要有太妖豔和太殺的眼神,最後決定選{皇冠巧克力色}~

 

我以前就喜歡巧克力色,我知道巧克力色會很適合我,

 

反正也不像隱形眼鏡有那麼多鏡片選擇,

 

睫毛其實就挑好喜愛的顏色和你希望的造型就好了,

 

其他就交給專業的美睫師為你打理~

 

 

有時候真的覺得,誒,年紀真的到了一定的歲數,女人真的好難伺候喔XD

 

都不像以前什麼都說好,可能現在比較懂自己要什麼,所以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例如這次我就會說,我希望眼神可以柔一點,不然看起來會太過殺氣,

 

我也希望長一點,拍照起來才可以更有效果~ 

 

其實當一個女人要懂自己要什麼,

 

就像找另一半一樣,不要處處妥協,到最後只會忍讓,

 

要什麼就說出來,想要的原則要堅持,

 

不要老把自己的想法藏心底,你會內傷,也不會開心。

 

 

 

 

以下是一些隨拍,大家請跟著看看!

 

 

 

這裡也有紋繡和除毛系列的服務,大家有需要自己私訊洽詢唷~

 

今天就來做睫毛就沒詢問過多額外的部分 😉

 

 

 

第一次進到這裡,感受到的是氣質和質感,雖然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是工作室形態的,

 

但是很多細節都很細心,裡頭的佈置也很用心,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就很舒服~

 

怎麼說呢~這家很明顯就是給像我這種比較追求生活品質的女生來的

 

(哈哈哈,我也是滿敢講的~)

 

不像一般的店家有的客群很明顯就是給學生族群,又或是那種家庭媽媽~

 

哎~去過你自己會懂,多說也無益,去感受吧,

 

如果你覺得你個性跟我差不多,那應該會喜歡的。

 

 

 

 

2019/4月份優惠來囉!  (以下是他們的粉專貼文唷)

 

愷蒂美睫 依照最多人做的款式 多送了根數做了以下三款 

 

A款 1500 (優雅清新)500根 

 

B款 2000 (媚惑眼線 700根 

 

C款 2500(波特爆濃)900根 

 

另外可加499可做單色光療喔!

 

 

以上我覺得很可以的價格!絕對可以得到一個安心和美麗的成果~

 

 

第一次給慎君老師接睫毛,說一下感想好了,

 

過程中一點都不會覺得熏或是被睫毛戳到,根本就是無感,直接睡死。

 

手法超級輕巧~~~~

 

 

 

 

我朋友在旁邊也幫我拍的太好了吧~

 

我根本沒看過接睫毛時我啊~之前我都是直接拍接前和接後,難得有中間的過程!

 

今天接的是山茶花的,是一根真睫毛接上一朵開花的睫毛,所以會變得比較濃密。

 

(我個人建議平常上班族直接接一對一的就好,看起來會是很自然的)

 

 

 

 

 

 

 

 

 

下圖也太誇張了吧XD

 

接完左眼,反觀右眼.......到底是有沒有睫毛啊,哈

 

原本還對自己的睫毛滿有自信的,接完立刻覺得原生睫毛也太稀疏了~

 

這真的就是一種接睫毛的魔力

 

 

 

 

來來來,泥自己看看下面的差別~

 

你摸著良心看看是不是很美~~~~~~😂😂😂😂

 

愷蒂美睫其中一個特色,

 

就是美睫師他不會只用一種長度或是一種捲度幫你接完整隻眼睛

 

美睫師會依照你的眼型,還有我們想要打造出來的感覺為我們量身定制專屬於我們的眼睫毛

 

所以看起來不會像一般有的過於整齊,看起來會跟戴假睫毛差不多,這樣就可惜了我們耗費的時間了,花一樣的時間,當然要做更值得的事。

 

 

 

下面這位是愷英老師,原本在幫同學上課的愷英老師也忙完了,

 

出來幫我拍拍成品照,感覺年紀差不多,是一位有自己想法和夢想的女生,

 

這間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就是她一手打造出來的~

 

其實現在要創業不難,但是要管理人比較難

 

看她們的相處模式,就覺得她的管理模式很不錯,是帶有愛的氛圍。

 

 

這裡也有接小班教學授課,老師可是專業認證的師資等級,

 

也有很多學生自己出來創業喔~

 

感謝慎君老師在時間的壓力之下完成了我美麗的雙眼!!

 

這一次的美麗睫毛好看又持久~

 

不過我每次接完睫毛,我的臉就會來一個大浮腫,真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是我真的睡太爽嗎?每接每腫.....)

 

 

 

 

 

接下來不用多說,就是生活照分享的部分。

 

人客,趕緊滑看看~~

 

下面都是素顏的部分,我有紋唇、霧眉,加上這次的睫毛!

 

想素顏又漂亮,其實很簡單,以上三種都可以增添美麗值。

 

女人,最值得投資的,就是自己!

 

千萬別忘了,再怎麼累,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得不說,有了睫毛還是會更愛自拍,

 

因為女生的眼睛有了美麗睫毛真的很美~~~

 

另外我也想分享一下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當然除了他們價格很實惠之外,他們家的睫毛很柔軟,

 

因為以前我偶爾會感受到掉下來碰到眼睛,大多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但這一次完全沒這種感覺,而且其實滿堅固的,我覺得滿有持久度!

 

可以說是CP值很高喔~ 整體的價值讓人很滿意!

 

愷蒂美睫時尚設計生活館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8號 

預約:0955 853 255

 

 

 

 

 

 

 

加入好友 <-------Penny's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