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邀請你來看我的草莓塔,努力了兩天,一天烤塔煮卡士達,

第二天則是打發鮮奶油烘天使蛋糕,很久才會想要做個甜點,

因為甜點的步驟總是煩雜,剛好去上了你知我知學習網的巧克力塔,又喚起我做塔的念頭,

剛好,草莓的季節到了,這個是使用好市多所賣的大湖草莓。

 

 


 



 

 

 

今天不教食譜,因為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還沒有到很厲害,雖然已經很好吃的,

大家塔皮可以參考上次我上課的食譜,其它真的搜尋就有很多,就不再列出。

 

【烘焙課】你知我知學習網 - 深黑苦甜巧克力塔 課程分享 - 藍帶主廚 藍筱儀(Angel)教學 (附塔皮教學影片檔)

 

 

 

 

 

 

 

 

 

 

 

 

 

接著因為用了超多的蛋黃,剩下六顆的蛋白,就做成了天使蛋糕,

不過我覺得第一次有點失敗,略略有點像發糕,沒有那麼輕盈,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但是搭配自己打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再怎麼說還是非常美味 XD

 

 

 

 

 

 



arrow
arrow

    penn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